受不了了我睡觉

啊啊啊啊啊不要再看我的黑历史了啊啊啊啊

【铠约】上路是你老婆吗?!

*玄策第一人称视角

*重度ooc,不要骂我

*百里玄策:不要问我亲手把哥哥送给那个禽兽丑铠是多么痛苦的领悟

*一发完嗷


我是百里玄策,现在的我只想穿回几个月前的那个期中考试前夜砍了我那双打开王者的贱手。


记得那晚哥哥没有加班,我在自己房间里痛苦地复习着物理。


就在我差点溺死在学海中时,同桌元芳突然发信息来让我上号,我那时已然无心学习,便痛痛快快地答应了他。


我俩来了一把巅峰赛。


记得那时我热衷于玩大小姐,见没人抢射手,我便锁了千金重弩,顺手发出了我66场66%胜率的吉利战绩。


但由于我当时正在看元芳那笨比和野王队友抢打野,并没怎么注意到对面的阵容,等双方阵容全部选好后我才发现对面同我对线的是狙击手静谧之眼。


由于我忘不了当年被亲哥的静谧之眼在墨家机关道按在地上摩擦的惨痛经历,于是我现在一看见这个英雄就心慌发怵。


开局我方小辅助在帮中路抢完线后就火速前来帮我,但对面的鹿灵看着是个混分的,不管对面打野怎么在公屏打字发问都骑在人头上死活不下来,就当我快乐地以为可以压制对面狙击手一整局时,对面打野破灭刀锋冷不丁地从草里冲出来,直接在他八秒真男人的大招里弄死了我和可怜的小辅助,拿到双杀。


我默默流泪。


但遭到偷袭后我并没有变得谨慎,反倒在我K掉元芳的一个头后,甚至极度嚣张地在辅助的干扰下试图越塔强杀对面射手,所以,由于我的年少轻狂,再次被对面的爹抓到,死在了四级前夕。


我开始抱怨李元芳了。


我开麦喊他,但他似乎更热衷于抓对面中路的那个贵十的王者独尊,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仇富吧。


而当对面的爹含泪收下第三次双杀时,我看着破掉的上一塔,再也坐不住了,直接公屏发问:“对面射手你就会摇人吗?”


对方在狙中我一枪后回我:我没叫他,他自己来的。


于是我发出了如今最后悔的一句话:对面打野,上路是你老婆吗?就这么喜欢来帮他?!


对面打野爹狠话不多,在拿了不知道第几次的三杀之后才简短地回我一句:不是。


自然,这局不出意料地输了。正当我在结算页面看着对面破灭刀锋拿到了几乎是我的两倍的经济,五倍的人头时,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我吓得一激灵,瞬间把手机往袖子里一塞,假装在埋头苦学。


“玄策,拿出来吧。”


“什,什么啊,我在复习呢,哥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啊……”


“嗯?你觉得我在说什么?上局的大小姐不是你?”


我脸上的微笑瞬间垮掉,在我哥的死亡凝视下,我拿出手机,难以置信地发现对面射手居然是我哥。


“哈哈,啊,哥原来是你鸭,我就说对面怎么狙得这么准呢,一枪一个小脆皮……我错了哥对不起……”


“错哪了?”


我目光飘忽,心早已不在现场,一张笨嘴直接蹦出一句:“我错在不应该说你是打野媳妇儿。”


“……??”我哥脸上的微笑瞬间破裂。


“啊不不不是不是,我说错了哥,我错在不应该在期中考试之前还玩手机打王者,哥,你给我个机会,我现在就好好学习……啊别啊!”


然后我就看着我哥皱着眉头一把拿走了我的手机,还重重地关上了房门。


虽然这只是我无数次被我哥现场抓包中比较巧合的一次,但后来发生的一切,直接颠覆了我的世界观。


周六考试考完回家,发现哥哥带了个人回家。


那是一个个子很高的银发男子,还挺帅的,拥有着我梦寐以求的身材,看着脸应该是个外国人。


我哥说这是他的上司,名叫铠,热爱美食,在吃了我哥堪称米其林大厨的手艺后坚决要来我家蹭饭,我哥拗不过他,下班就把他带过来了。


其实这也没什么,这几年因为我哥手艺而来我家蹭饭的人数不胜数,就连我班主任诸葛老师都带着他男朋友来吃过,我早就习以为常了,可,这个丑铠,最让我抓狂的是,他竟然还打上了我哥哥的主意!岂有此理!


不过是丑铠来我家蹭饭蹭得的频繁了一点,和我哥气氛微妙了一点,单就这些其实我这个直性子还看不出来,但就在我高考结束那个晚上,我看到了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一幕。


那夜为了庆祝考完解放,我们全班都出去搓了一顿,回家将近十一点,那日哥哥好像也有饭局,所以不会比我早回家很久。


当时我捧着一堆书开门,就看到两人站在玄关,我哥醉醺醺地趴在丑铠的肩上,丑铠试图把他扒拉开,但我哥死活不放,然后!然后!然后他就禽兽不如地说了一句:再不放开我就亲你了。


那个混蛋乘人之危不讲武德啊!我哥醉成这样当然听不懂话了,仍旧抱着他不放,于是!于是!于是这丑铠就光明正大地吻了我哥,直到我发出一声惨叫才结束!我还计时了!十二秒!整整十二秒啊这个禽兽!


更令人惊讶的是他当时仅仅只对我笑了一下,就抱着我哥直接进了房间,在他关门的前一刻我甚至还看见他咬着我哥的耳垂在脱我哥的衣服!啊这个禽兽!!!我的好白菜好哥哥啊竟然被饭桶外国猪给拱了!


由于过于震惊,我一宿没睡好。


结果,我哥第二天直接就下不了床,这丑铠也以此为由赖在我家一整天,说是要照顾我哥,其实就是要占他便宜!!啊这个禽兽!!


而就在刚刚,我哥正在厨房里做饭,而他的正牌男友(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是如此)丑铠就坐在我对面,笑着同我说起那场巅峰赛:“要不是你问我守约是不是我老婆,我可能这辈子都只能和他保持普通上下属的关系了呢。”


铠,你这个禽兽。

评论(25)

热度(5069)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