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了我睡觉

啊啊啊啊啊不要再看我的黑历史了啊啊啊啊

【超懿】罗曼蒂克啊,我是一点也不会(完

*救命我感觉我要写不下去了,这个笨比马超不要也罢

*更完这篇,下篇写铠约


“呦,司~马~老师批试卷呢?马超英语怎么样啊?”诸葛亮从司马懿身后经过,不怀好意地打量着司马懿手中的试卷。


“……他的英语成绩和你有什么关系吗?诸——葛亮?”


“你在人家学弟面前也是这么无礼的吗司马?”


“诸同志,啊不,诸葛同志,超儿和我相处得十分融洽,不劳您费心了。”


周瑜: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对了,我来是和你说一件事的,”诸葛亮瞬间严肃,道:“艺术月快到了,你今年再鸽掉学生会的任务,加分就没了,辅导员让我和你说一声,他已经给你分配好了小组,这是名单还有负责的任务,你自己分配一下。”


“……那个事多的老男人……”司马懿沉着脸接过了文件,扫了一眼小组名单,捕捉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哎呀真是有缘呢,你的好学弟马超恰巧也是这组的呢,你的好兄弟我给不给力啊?”诸葛亮朝司马懿挑了挑眉,没等司马懿回话就乐颠颠地给赵云打电话去了。


司马懿:“……”


“别气了,我听说他为了把你和马超分到一组,特地请辅导员去外面吃了一顿呢,还以为我们没看出来你对马超的心思?”周瑜在一边突然发话。


“……你在说什么?”司马懿诧异而紧张地扭头看向周瑜。


“宁愿把自己的毕业答辩往后推也要先给马超出题批试卷,只要见着马超你能一天不摆张臭脸,在街上偶遇马超时你会紧张到耳朵红,就连在图书馆自习你也会盯着马超发一会儿呆,司马懿啊,你这是自己心瞎还是当我们眼盲?”


司马懿:“……很明显吗?”


“也没有吧,至少我觉得马超那个愣头青不会察觉,放心。”周瑜对着司马懿眨眨眼。


“……”


司马懿垂眸,攥紧了手中的名单,沉默良久。



“小超,我听说你们学生会组织学校艺术月你和司马懿分在同一组啊。”赵云几个同马超刚打完篮球,一伙人坐在篮球场边上闲聊。


“!!!还有这等好事!?”马超瞬间就精神起来了。


“春天到了,又到了万物交配的季节~”韩信在一边突然冒出一句。


“狗韩信你这破路都能开车吗?李白你不管管他?”孙策嫌弃地白了韩信一眼。


“你们出去别说他是我男朋友,他犯病的时候我管不住。”李白无奈地摇头,将身子挪远了韩信。


韩信:“……”


“云哥这个消息可不可靠啊,你哪里听来的?”马超眨巴眨巴眼睛,望着赵云。


赵云自信一笑,道:“那当然是从我家亮亮那边听来的啊,他可是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你俩分一块儿的,哎,为学弟的爱情忙前忙后的亮亮真帅啊……”


马超:“……”我tm这几个逼怎么随时都能塞我一嘴狗粮。


马超的手机突然传来信息提示音。


“嗯?这个时候谁给我发信息……!!!是懿老师!!”


马超在看清司马懿的信息内容后直接从地上蹦了起来:“啊啊啊啊啊懿老师他请我吃饭!giegie们我的机会是不是要来了!?”


“超超加油,我看好你,今天就直接把司马懿抱回家!”


“嗯!谢谢策哥!我去了!祝我立马脱单!”


马超含泪离开。


“那个……我记得他们今天是学生会聚餐啊……亮亮也去了……”赵云一言难尽地道出真相,“这孩子是不是以为司马懿单独叫他去吃饭啊?”


“估计是选择性失明,只看见司马懿和吃饭了。”


“希望人没事。”


——————


马超:˃̣̣̥᷄⌓˂̣̣̥᷅


“超儿你怎么了?”司马懿看到马超一脸委屈,略带疑惑。


“没什么,就是心有点累。”


“???”这孩子说的话我是越来越不能理解了。


马超幽怨地看着包厢里一桌子的人,只能一杯又一杯地喝着果汁。


饭局接近尾声,马超都和司马懿没什么交流,正在他担忧怎么增进一下和司马懿的感情时,司马懿的行为引起了他的注意。


司马懿已经很久没有动过筷子了,他坐在马超身边,低着头一言不发,马超似乎还能听见他略微粗重的呼吸声。


“懿老师,懿老师你怎么了?”马超放下手中的筷子,“你人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


“嘶……没,没事,胃痛,老毛病了,过一会就好了……你不用担心。”


看着对方苦涩的微笑,马超感觉心头像是被针刺了个血泡,酸疼酸疼的。他立马给司马懿倒了一杯热水,道:“懿老师你先喝着,我……我和他们说一声,马上送你去医院。”


司马懿的推辞直接被马超一杯热水堵在嘴边,他手指紧紧握着水杯,看着马超朝诸葛亮走去,指尖的冰冷渐渐被温暖取代,他默默地喝了一口水,抿了抿微热的唇,而后费力地站起身,佯装无事地朝饭店大门走了出去。


他从来都觉得马超的关心不应该浪费在自己身上,即使自己很喜欢这个有点憨的大男孩,但是理智在司马懿这边永远是取胜的一方。


他在门口回头看了看马超的背影,那个男孩好像永远都有用不完的活力,对待每个人都怀抱着至纯的真心,而自己的性格却与这孩子追求的纯洁相去甚远。


他真的很喜欢马超,但他真的该走了。


——————


等马超向诸葛亮说明好情况之后,司马懿的座位连余温都快没了。


“我刚刚看见司马懿好像走了。”貂蝉小口地喝着啤酒,指了指门口的方向。


“……”


他看着那杯被喝了小半的热水,未经过多思索,在下一秒直接迈开长腿夺门而出。



马超是在公园的喷泉旁找到司马懿的。


男人坐在长椅上,保持着一个小憩的姿势,刘海与略长的鬓发挑染的几缕白,在倾泻的月光下宛若银丝,给常年穿黑的他添上了几分并不冲突的圣洁。


在那瞬间,马超甚至已经想好两个人的孩子在哪上学了。


但理智告诉他司马懿身体不舒服,现在并不是发痴的时候。他走上前去,不等司马懿反应过来就直接将人给背起来,朝着医院的方向走去。


“超儿?你先放我下来,我没事了。”司马懿在马超背上微微挣扎,却被马超的手箍住了双腿,再加上胃疼的影响,他的挣扎并没有制止马超。


“懿老师别说了,生病就该好好看病!疼不疼你当我我是看不出来吗?你看看手心和额头上的汗!”


“……”马超的语气有点埋怨,司马懿并没有像平时那样怼回去,只是在他背上叹了口气,沉默地等着马超接下来的指责。


“……懿老师,是我做得哪里不好吗?你为什么总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啊?”


“……”


“在平时也就算了,你这次为了躲我连人难受都不愿意和我去医院,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抱歉超儿……我……”司马懿一堆伤人的话卡在嘴边说不出来,看着马超这幅委屈小狗的样子,他实在是狠不下心。


“是不是我喜欢你给你造成了什么困扰啊……”


司马懿总感觉自己像是胃疼疼傻了,他暂时无法理解马超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你……刚刚说了什么?……我,有点不太明白……”


“懿老师我喜欢你啊,在找你补习之前就喜欢你了……我,我找你补习就是为了,为了,泡你……”


司马懿总感觉之前日日夜夜为这小崽子批的试卷瞬间没有了任何价值。


“懿老师你能不能……”


“放我下来。”司马懿直接打断了马超。


“不放。得去医院,诸葛学长说你胃疼很严重,必须去医院看看,万一落了毛病怎么办?!”


“你先放我下来,我会去医院的,你放心。”


马超一听司马懿保证立马在马路牙子上乖乖把人放了下来,还没等他回过神,司马懿就捧住他的脸吻了上来。


马超:!!!!


司马懿霸道地吻完,就牵起马超的手,道:“走,超儿,陪我去医院。”


马超:????


去他妈的理智,在自己喜欢的男孩面前啥也不是。








评论(3)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